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采纳较多-在陕西什么工作比较好就业?未来几年做什么发展比较好?

2023-07-08 18:35: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3-07-08 18:40:43
举报0 评论
互联网未来发展前景很不错,但是很多岗位也是要有经验的,如果想从事这行业,可以找个大点的公司,从基层做起,我了解的盛涛汽车...[展开]
2023-07-08 18:38:13
举报0 评论
好找工作的就是销售行业了,无论在哪个城市,但是找工作就不要只求好找工作,还要考虑稳定和未来发展前景等等,现在还是互联网的...[展开]

热点推荐

收藏较多-陕西商务车有没...

建议选择老企业,能做这么多年肯定东西没得说,之前有跟盛涛汽车合作过,就...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法律
其他社会话题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