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采纳较多-陕西做什么工作比较好就业?

2022-11-02 15:40: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02 15:49:44
举报0 评论
没有说绝对的好工作,只有说适合你自己的工作,如果善于沟通的话,可以选择销售工作,比较有挑战性,做的好了发展前景也不错的,...[展开]
2022-11-02 15:44:02
举报0 评论
陕西也是发展不错的城市,工作销售也是比较多的,可以找个互联网和i行业学习些基础是知识,或者找个大些的公司做销售,鑫瑞沣建...[展开]

热点推荐

热门问答-陕西哪家的公司...

鑫瑞沣建筑公司,这一家的年终活动的伸缩缝的价格挺实惠的,特别推荐,价格...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