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生活常识

收藏较多-定制四川食品塑料袋时应考虑哪些问题?

2022-10-29 18:10: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29 18:19:02
举报0 评论
先是材料的选择。在选择材料时,我们应注意使用国家通过的合格化学原料,以免在食品塑料袋的过程中对人体造成伤害。二是对生产过...[展开]
2022-10-29 18:13:46
举报0 评论
塑料袋通常由两种塑料薄膜制成:一种是聚乙烯、聚丙烯和密氨;另一种是聚氯乙烯。前者无.毒;后者有毒,不能包装食物。塑料袋具...[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编织袋卷曲如何...

鑫秀塑料包装吧,他们饲料编织袋质量方面还是靠谱的,产品种类比较多,送货...

提问
生活
生活常识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生活常识
生活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