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汽车 >汽车养护

采纳较多-崇州成品不锈钢水箱可以改造成异形水箱吗?

2022-06-21 09:50:1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1 11:57:54
举报0 评论
如果与我们不锈钢水箱相结合,那么它可以被制成异形水箱,因为我们类型的水箱可以定制根据客户的地方的地形条件下使用,所以它可...[展开]
2022-06-21 10:15:42
举报0 评论
如果是圆柱形产品水箱,就不能做成异形水箱,因为它的形状是固定的,但是高度和尺寸是变化的,所以这种类型的水箱不能做成异形水...[展开]
提问
汽车
汽车养护
选车
买车
用车
二手车
置换
驾驶/交规
违章
大众
丰田
福特
宝马
本田
别克
奔驰
汽车购买
汽车养护
汽车养护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