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子数码 >照相机/摄像机

已完成-在陕西做钢质门哪家会好一点?急需求推荐有朋友知道的吗?

2022-06-28 13:05: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8 15:56:29
举报0 评论
三晖尚品他们给我们厂子已经供货两年了,服务还不错,而且给我们供应的钢质门也没出现什么问题,重要的是价钱也挺合理。你需要的话可以来看看,参考一下,也可以和三晖尚品他们那边的工作人员具体咨询对比一下。陕西三晖尚品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定制销售、安装施工为一体的大型建材生产企业。我公司拥有全自动化精密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研发团队,我们始终...[展开]
已采纳-听说三晖尚品团队...

是的,三晖尚品研发的新产品在5月多的时候已经正式上线售卖了,效果做的不...

提问
电子数码
照相机/摄像机
手机/通讯
MP4/MP3
照相机/摄像机
照相机/摄像机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