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网友求助-西安50钻机质量怎么样?哪家公司比较靠谱一些?

2022-11-07 10:30: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07 10:39:38
举报0 评论
陕西有家公司叫西探地质装备好像还蛮专业的,首先公司规模比较大,再一个50钻机后期是会有专人服务的这样就很靠谱,后期有问题...[展开]
2022-11-07 10:31:34
举报0 评论
我最近想在网上采购一批50钻机呢,还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我听朋友说好像陕西有家还可以的,服务态度很不错,产品质量也很好,可...[展开]
采纳较多-西安18钻机供...

西探地质装备就是主要做这一方面的,公司成立十几年了,在这方面一直做的都...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