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已采纳)聚氨酯地坪漆的行业特征有哪些,哪位知道?

2022-11-01 15:50: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01 15:58:07
举报0 评论
这个聚氨酯地坪漆你想做的话,可以先做,目前还没有发展起来,估计后几年会大力发展的。
2022-11-01 15:53:30
举报0 评论
这个聚氨酯地坪漆给人的感觉就是销售前景一般,但是未来几年会发展起来,如果你想做这个行业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热点推荐

陕西康鸿盛建筑的环氧地坪...

不同的需求价格也不同,你可以找他们具体问问嘛。我之前在他们家订购过环氧...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