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已解答-膨胀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泸州有谁知道的吗?

2022-08-17 11:05: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17 14:41:44
举报23 评论
水泥膨胀剂是一种化学外加剂,是利用轻金属与碱性水泥起化学反应,产生氢气,而使水泥体积膨,提高水泥强度。
2022-08-17 11:42:07
举报27 评论
膨胀剂成分有明矾石膨胀剂、硫铝酸钙膨胀剂、氧化钙膨胀剂、铁屑膨胀剂、氧化钙-硫铝酸钙复合膨胀剂等。加在水泥中,当水泥凝结...[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膨胀剂的用量多少...

掺量大概在10-12%就行,其实掺量的确定,跟化学加剂掺量方法是相同,...

提问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院校信息
院校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