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已解决)安装网络地板大家知道怎么布线吗?宜宾有没有知道的朋友?

2022-08-03 14:45: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03 19:10:29
举报0 评论
可以采用开启式插座,插座大小相当于主板的九分之一,插座的一边有和主板边角相同的凹槽,盖板可以直接搭在插座边角上,从而将插...[展开]
2022-08-03 15:16:27
举报0 评论
根据需要将弹起式地插座A固定在地面上,铺装地板过程中碰到插座时即切割地板。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四川比较靠谱的...

成都磊克防静电地板是一家从司各类防静电架空地板及相关附属配套产品制造和...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