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收藏

现在做处女膜修复的手术成功率有多少?高不高?

2022-08-17 13:57: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17 14:13:21
举报22 评论
处女膜破裂后做修复手术有五成的成功几率,也就是实际上的落红几率在50%左右。祝生活快乐,望采纳。
2022-08-17 16:04:18
举报36 评论
如果破裂很久了,不构成手术条件,那么就不能做手术,做了也可能没什么反应或者提前破裂。我看网上挺多人在用那种一次性的护花凝...[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收藏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其它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收藏
收藏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