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已完成-陕西做什么岗位工作比较高?哪个行业的就业前景比较好?

2022-11-02 15:2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02 15:32:38
举报0 评论
陕西比较好的企业就是华为,中软,哪些大公司了,但是大公司招聘要求比较高,学历,经验都是要求的,拓建仿古也不错的,有经验就...[展开]
2022-11-02 15:27:21
举报0 评论
要看你找哪方面的工作了,如果有自己的职业,就根据自己的职业,选择实力比较强的公司,如果没有方向,可以选择未来发展前景比较...[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拓建仿古的基本情...

拓建仿古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他们家产品多样,深...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时事政治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