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网友求助-鑫秀塑料包装的珠光膜编织袋贵不贵?有谁知道吗?

2022-10-30 18:10: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30 18:17:21
举报0 评论
一分价钱一分货,不能一味追求低价。想要珠光膜编织袋价格便宜,选择合作的厂家比较重要,一定要重视质量,质量保证的前提下,再...[展开]
2022-10-30 18:11:27
举报0 评论
珠光膜编织袋价格在很大程度上都是有浮动的,具体的话还是需要以厂家的报价为准,需求不同价格也不同。

热点推荐

(已采纳)编织袋卷曲如何...

鑫秀塑料包装吧,他们饲料编织袋质量方面还是靠谱的,产品种类比较多,送货...

提问
生活
购物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