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化学

【网友求助】如何降低狐臭的味道?

【网友求助】如何降低狐臭的味道?
2022-05-03 10:07:2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5-03 10:07:24
举报0 评论
我弟弟就是青春期时候发现难闻的狐臭味的,后来我在网上找到了口碑比较好的回香千金方让他试试看能不能去除狐臭味,他用了不到三...[展开]
2022-05-03 12:58:07
举报0 评论
狐臭成了我的心病了,因为一直去不掉好烦,后来我爸朋友让我用了回香千金方,真的挺好的,刚用就有改善,坚持用了几个周期现在身...[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2)

类似问题换一批

【较多收藏】感觉自己有轻微狐臭?

【已采纳】北京狐臭做手术大约多少钱?...

【已回复】青少年狐臭用什么药最好?...

【已完成】重庆狐臭做手术大约多少钱?...

【已解决】为什么只有一边有狐臭?

【网友求助】10岁小孩有狐臭最好的解...

【狐友求助】去除狐臭的外用药物哪个好...

【热门问答】 脚臭用什么药可以治?

【热点问答】怎么样去脚臭最简单的方法...

【回复较多】治疗脚臭的最好办法又简单...

【较多回复】 如何除狐臭简单的方法?

【收藏较多】有狐臭怎么办才能根除?

【较多收藏】民间治狐臭最有效的方法有...

【已采纳】 狐臭怎么办该怎样消除?...

【已回复】狐臭怎么解决根除?

【已完成】有狐臭怎么办才能根除?

【已解决】去狐臭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热门问答】怎么快速去除脚臭?脚臭出...

【已解决】什么药治脚臭效果最好最快?...

【已采纳】 什么东西治脚臭效果最好?...

【回复较多】学生有狐臭上学应该怎么办...

【狐臭问答】怎么治狐臭最简单最快有效...

【热门问答】怎么治狐臭最简单最快有效...

【回复较多】怎么治狐臭最简单最快有效...

【热点问答】治狐臭用什么药最好?怎么...

【较多回复】请问去狐臭有什么好方法?...

【较多回复】请问去狐臭有什么好方法?...

【热门问答】怎样治疗脚臭脚汗最快?

【狐臭问答】狐臭用什么药喷最好?

【热点问答】得了脚气怎么治疗?

提问
教育/科学
化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化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建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化学
化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