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房置业

(回复较多)河南集装箱民宿哪家比较好?价格便宜吗?

2022-06-30 12:00:1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30 15:48:24
举报0 评论
河南威兰得实业还是可以的,他们家的集装箱民宿质量确实还是不错的,工作人员也比较有耐心,对产品介绍的很详细,价格比较合理,...[展开]
2022-06-30 12:32:48
举报0 评论
集装箱民宿选择的话,要看价格、质量、配套设施以及售后,比较注重哪一方面了,河南威兰得实业是很不错的选择,他们不论是价格、...[展开]
采纳较多-河南威兰得实业...

河南威兰得实业集装箱办公室的价格要按实际所用集装箱的面积数来决定,这也...

提问
生活
购房置业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购房置业
购房置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