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子数码 >手机/通讯 >手机使用

回复较多-成都充电桩淋雨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充电吗?

2022-08-11 13:50: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11 20:19:29
举报0 评论
大部分充电桩使用了C玻璃钢材质,保证在户外长期使用并可抵御复杂的天气环境。并且如今都是互联网充电桩,每一台充电桩的运营情...[展开]
2022-08-11 16:21:38
举报0 评论
你可以去四川盛鸿欣,他们家都是给的出厂价,挺划算的,另外他们的充电桩质量也是比较有保障的,我们也是经常在他们那采购,挺靠...[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采纳较多-为什么成都新能...

个人认为重要的,就是直流充电桩输出的直流电很大,上百安培,这对电池的寿...

提问
电子数码
手机使用
MP4/MP3
手机/通讯
照相机/摄像机
手机/通讯
手机使用
手机购买
通讯服务
手机使用
手机使用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