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文化/艺术 >民俗传统

(已采纳)透明型防水胶和普通透明型防水胶有什么区别?陕西有谁知道买哪种好一些?

2022-08-26 16:40: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26 20:09:29
举报0 评论
透明型防水胶是一种理想的产品,克服了市场上同类产品价格高、效果不明显的问题,具有广泛的市场需求。两者相比,推荐你买前者更...[展开]
2022-08-26 16:41:52
举报0 评论
透明型防水胶在传统透明型防水胶基础上进行改良,弥补了传统透明型防水胶的缺点。之前买过雨辰防水工程的产品,实用性强,值得推...[展开]

热点推荐

网友求助-在陕西做透明型...

陕西做透明型防水胶的厂家比较有实力的也不多,建议可以了解下雨辰防水工程...

提问
文化/艺术
民俗传统
文学
历史话题
书画美术
地理
器乐/声乐
舞蹈
民俗传统
民俗传统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