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皮肤科

已解决-西探地质装备好不好?有没有去上过班的?

2022-11-07 10:30: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07 10:38:49
举报0 评论
我之前去西探地质装备面试过,他们公司挺大的,都是一群年轻人很有活力,给我的感觉还可以。
2022-11-07 10:30:21
举报0 评论
西探地质装备挺好的,他们工作氛围很好,员工之间相处也非常融洽。
采纳较多-西安18钻机供...

西探地质装备就是主要做这一方面的,公司成立十几年了,在这方面一直做的都...

提问
医疗健康
皮肤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皮肤科
皮肤科
皮肤病
性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