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烦恼 >情感情绪

做过缩YIN术后悔了怎么可以让自己下面变紧?

2022-07-05 09:52:1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05 10:50:14
举报0 评论
我给你之前一样的,然后无意间发现纤叶宫!2018年用纤叶宫瞒住自己不是第一次,现在我跟我老公都结婚啦,孩子明年上幼儿园,...[展开]
2022-07-05 12:05:00
举报0 评论
我生过孩子 ,现在也很松,跟老公一点不和谐,现在经常吵架都到分房睡了,唉,但是紧缩术我不敢做,带孩子也不方便啊
查看其他回答(2)

类似问题换一批

谁用过纤叶宫 什么时候放进去?

要是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后会疼吗?

纤叶宫哪里有卖的?纤叶宫效果怎么样?

下面洞变大了还能缩回去跟第一次一样吗...

我不是第一次了能被别人发现么?

第一次没有了不做手术还能有办法隐瞒吗...

补膜修复手术后缝合的线掉下来是正常的...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几天后有流血是正常的...

女生想做处女膜修复手术费用多少?

【已采纳】女生要多久不做还会像处?

女孩子很多年不做再做什么感觉?

女生如果一年不同房 还会像第一次一样...

半年没做还能不能像第一次一样紧?

谁知道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后出血正常吗...

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后会出血吗?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第四天流血是怎么回事...

修复处女膜手术子宫手术多少钱?

女生想做下身处女膜修复手术费用多少?

一年不做阴道口会不会缩小跟处女一样紧...

只做过4次 现在几年不同房能恢复像第...

谁知道做补膜修复手术要多少费用?

【已采纳】纤叶宫多少钱一盒怎么卖的?

纤叶宫在哪里有 真的有用能落红吗?

男朋友能发现我不是第一次了吗?

女生能被男生发现是不是第一次吗?

女人第一次没了 结婚会被男方察觉出来...

【网友求助】纤叶宫是用什么材质做的?

【已采纳】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当时疼么?

【网友提问】纤叶宫会不会掉出来?

女生做完补膜修复手术有点疼正常吗?

提问
烦恼
情感情绪
青春期
恋爱
夫妻
家庭关系
两性问题
交友技巧
校园生活
情感情绪
情感情绪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