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子数码 >手机/通讯 >手机购买

收藏较多-陕西铸铜件离心浇铸多少钱?性价比高吗?

2022-10-26 09:55:0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26 10:03:17
举报0 评论
武功向东机械厂的铸铜件不错,大品 牌,非常好的厂家,服务很到位,质量很过硬。
2022-10-26 09:56:53
举报0 评论
在陕西推荐你去向东机械厂公司,合作国好几次了,服务态度特别好,想的很周到。
采纳较多-宝鸡铸铁件和铸...

具体选择哪种的 好,还是要根据需求来进行选择,具体的吗可以找一家企业来...

提问
电子数码
手机购买
手机/通讯
MP4/MP3
照相机/摄像机
手机/通讯
手机购买
手机使用
通讯服务
手机购买
手机购买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