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企业管理

网友热议:西安宝威燃控有没有激励团队和员工的政策之类的?

2022-11-02 15:5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02 16:04:50
举报0 评论
西安宝威燃控对团队和员工的奖励还是很多的,节假日都会有活动,有的时间奖励现金,有的时候会送东西,你也要把握住机会才可以的...[展开]
2022-11-02 15:55:11
举报0 评论
西安宝威燃控的活动和政策还是很多的,会有自驾游考核,平时还会有团建考核,政策是很多的,就看你自己可不可以拿到的了。

热点推荐

已采纳-陕西火炬点火装置...

买火炬点火装置这类产品的话,建议尽量不要去贪图小便宜,选择正规合适的厂...

提问
商业/理财
企业管理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产业信息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企业管理
企业管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