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保健养生

已解决-陕西去哪儿买铸铝件比较好?大家知道怎么选正规的厂家吗?

2022-08-06 14:25: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06 14:53:48
举报0 评论
你可以了解一下向东机械厂,他们家主要就是生产销售铸铝件的,公司跟很多企业都有合作,而且售后服务完备!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有色金属铸造跟...

两者相比,造价方面存在着一定差异。黑色金属是指铁和铁的合金,有色金属又...

提问
生活
保健养生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保健养生
保健养生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