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建筑学

陕西网架钢结构哪家比较好?球形网架钢结构技术交底有哪些?

2022-06-28 19:15: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8 22:09:08
举报0 评论
与土建资料一样,不过交底有钢结构电焊、防火防腐、钢屋架制作安装、网架拼装安装。方案有吊装专项施工方案。
2022-06-28 19:15:34
举报0 评论
网架钢结构选择的话,要看价格、质量、配套设施以及售后,比较注重哪一方面了,军辉重工是很不错的选择,他们不论是价格、质量还...[展开]
(已采纳)军辉重工的加气...

我选择军辉重工之前也对比了一下其他家的价格,有比他家便宜的,但是一分钱...

提问
教育/科学
建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建筑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工程技术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建筑学
建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