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经济研究

采纳较多-四川销售混凝土膨胀剂的公司有哪些?大家有合作过的吗?

2022-08-17 11:05: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17 11:38:35
举报23 评论
膨胀剂销售厂家的,你可以看看成都鑫同立科技这家的产品,公司是主要从事各类混凝土外加剂销售和批发的,和很多企业也有长期的合作,价格不贵,使用效果也不错!

热点推荐

已采纳:膨胀剂的用量多少...

掺量大概在10-12%就行,其实掺量的确定,跟化学加剂掺量方法是相同,...

提问
商业/理财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经济研究
经济研究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