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环境学

采纳较多-尚特蓝天家安装师傅做的污水处理设备工程不细致?

2022-10-31 09:55: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31 10:00:48
举报0 评论
尚特蓝天家污水处理设备安装维护都做的挺好的,很不错的,比我预期的要好,大家不妨可以看一下他们之前做的一些案例就会心里有底...[展开]
2022-10-31 09:59:36
举报0 评论
尚特蓝天家的污水处理设备工程一直在行业中挺有口碑的,师傅们也都有很多年的经验,安装维护做的也很仔细,大家可以放心进行选择...[展开]

热点推荐

网友求助-陕西工厂污水处...

现在的污水处理设备是很智能,很安全的,完全可以放心使用。陕西这边有一家...

提问
教育/科学
环境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环境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工程技术科学
化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环境学
环境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