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汽车 >汽车养护

陕西灭火器年检维修公司哪家好?灭火器使用方法?

2022-07-01 13:20: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01 17:08:00
举报0 评论
灭火器的种类很多,按其移动方式可分为:手提式和推车式;按驱动灭火剂的动力来源可分为:储气瓶式、储压式、化学反应式、按所充...[展开]
2022-07-01 13:22:22
举报0 评论
联安消防公司提供灭火器年检维修售前咨询、售中运输安装调试、售后工程师维修保养。而且我们拥有一支优 良的快速反应售后队伍,...[展开]
采纳较多-陕西消防器材批...

消防器材质量不错!蛮厚的,贴出来很好看,联安消防的每块消防器材还有一层...

提问
汽车
汽车养护
选车
买车
用车
二手车
置换
驾驶/交规
违章
大众
丰田
福特
宝马
本田
别克
奔驰
汽车购买
汽车养护
汽车养护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