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采纳较多-想知道世纪交通工程的设计招聘有什么要求,团队人多吗?

2022-08-11 14:00: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11 16:22:35
举报0 评论
世纪交通工程的设计团队规模还可以,有20多人,也在招聘设计,但是要有一年工作经验的,对设计的东西也要求比较高,你可以试试...[展开]
2022-08-11 14:06:23
举报0 评论
世纪交通工程的团队人数还可以,有四个部门,他们招聘设计是要有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的,一年以上,对设计的要求比较高,你可以过...[展开]

热点推荐

陕西热熔道路标线涂料批发...

考察一家公司一般都是要把机构的资质、行业经验、外部资源、成功案例情况等...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时事政治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