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其他社会话题

已采纳-成都涂装流水线出现流洒现象的原因有哪些?

2022-08-08 07:4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08 11:57:49
举报0 评论
涂装流水线工件表面的下垂会导致工件喷涂表面产生一定的缺点,并伴随着颜色的变化。需要再喷一次才能恢复原来的效果,增加了反功...[展开]
2022-08-08 08:43:46
举报0 评论
涂装流水线技术是一种半自动流水线生产技术,采用流水线涂装设备替代传统涂料。在涂装生产中,常见的问题是各种工件表面的下垂现...[展开]

热点推荐

(较多收藏)德阳喷淋塔除...

喷淋塔可以称为洗涤塔、废气净化塔、水洗塔。喷淋塔是致力于处理恶臭气体的...

提问
社会民生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求职就业
时事政治
宗教
其他社会话题
其他社会话题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