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回复较多-四川哪位了解网络地板的安装高度要求?多少合适呢?

2022-08-03 14:45: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03 19:09:54
举报0 评论
网络地板安装高度是弹性的,可以根据你的期望的要求来调节。
2022-08-03 15:43:03
举报0 评论
支架下托的高度是根据客户组装的进行面来确定,支架下托高度通常是100mm开始,每提升1个高度为50mm。举例说明:客户需...[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四川比较靠谱的...

成都磊克防静电地板是一家从司各类防静电架空地板及相关附属配套产品制造和...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