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采纳较多-河南信得过的杂志印刷厂家哪家价格比较实惠?

2022-06-30 12:00:1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30 14:58:20
举报0 评论
比较信得过的印刷厂家,产品质量就已经有保障了,价格方面只要不是很过分的,其实性价比已经很高了,选择那种正规的大厂是正确的,杂志印刷品质量不用说就会不错的,大公司一般都有专门的质检流程,还是比较放心的。
已收藏-想印刷一批教材,...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这个公司还不错啊,成立七十多年了,自己在郑州有一家规模...

提问
生活
购物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