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宗教

采纳较多-高纯气体四川这边哪里有正规的供应商?有谁知道的吗?

2022-11-08 15:55:0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08 16:03:07
举报0 评论
旭缘化工是成都一家开了很多年的正规气体厂家,这家的高纯气体产品纯度高,而且有着周到的售后。
2022-11-08 15:58:35
举报0 评论
网上了解的有一家做高纯气体的企业,名称是成都旭缘化工,评价还不错,你可以详细了解了解。我也打算买他家的高纯气体,看看是不...[展开]

热点推荐

已回复-如何预防高纯气体...

开启瓶阀或减压器时动作要缓慢,避免喷出高速气流中的静电火花放电、固体微...

提问
社会民生
宗教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求职就业
时事政治
宗教
宗教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