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已回复-怎么能买到质量不错的仿古金属瓦?陕西有哪位朋友知道的说一下?

2022-11-02 15:25: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02 15:34:41
举报0 评论
拓建仿古主营仿古金属瓦多年,是西南陕西一家大型厂家,公司产品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符合生产标准。
2022-11-02 15:27:59
举报0 评论
其实现在陕西仿古金属瓦生产及施工公司不在于选择哪里的,关键要看效果和结果!拓建仿古就比较专注于这一类产品的生产定制和施工...[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拓建仿古的基本情...

拓建仿古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他们家产品多样,深...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