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已回复-陕西那个厂子在招聘,稍微有实力的厂子有哪些?

2022-10-26 09:55:0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26 10:02:12
举报0 评论
现在很多厂子每天都在招聘,想找个好点的也不容易,我朋友在一家,是向东机械厂还不错,公司规模不是很大,但是比较稳定,待遇也...[展开]
2022-10-26 09:56:59
举报0 评论
现在招聘销售的厂子比较多,但是也要长久打算呢,我知道向东机械厂还不错,虽然工厂不是很大,但是工资比较高,企业待遇比较好,...[展开]
采纳较多-宝鸡铸铁件和铸...

具体选择哪种的 好,还是要根据需求来进行选择,具体的吗可以找一家企业来...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