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我们是一家印刷厂,目前想要引进一款数字喷墨印刷机提高业务的灵活性,同时还要适应环保要求,有没有好的产品推荐?

2022-08-10 11:57:2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10 12:11:24
举报0 评论
柯尼卡美能达AccurioJet KM-1e UV喷墨印刷机!据我了解, 它的VOC排放为零,符合环保要求,还取得了食品级认证;而且它采用UV油墨,适应的材质非常广泛,可在多种材料表面印刷,包括凹凸不平的材质,且无需预涂;另外,它增强的数据处理系统可以轻松嵌入现有的胶印工作流程,你们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传统胶印或数字印刷。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创业投资
创业投资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