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求助中】婚检可以查女方是不是处吗?

2022-07-04 11:26: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04 11:49:54
举报0 评论
恩恩!现在有了纤叶宫再也不需要做修复了,我以前花了将近七千做手术都没落红,真庆幸有纤叶宫帮助我顺利过关,还有缩Y和粉嫩,...[展开]
2022-07-04 14:34:05
举报0 评论
婚检没有这个检查项目。但是医生一看心里有数,这不影响。男的都希望娶第一次还在的吧?我家门口有一个亲戚,他都跟人订婚了,两...[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2)

类似问题换一批

谁用过纤叶宫 什么时候放进去?

要是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后会疼吗?

纤叶宫贵不贵哪里可以买到?

纤叶宫哪里有卖的?纤叶宫效果怎么样?

下面洞变大了还能缩回去跟第一次一样吗...

我不是第一次了能被别人发现么?

第一次没有了不做手术还能有办法隐瞒吗...

没有了第一次男朋友能发现不一样吗?

纤叶宫详细的操作方法什么?

补膜修复手术后缝合的线掉下来是正常的...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几天后有流血是正常的...

女生想做处女膜修复手术费用多少?

一年不做口子会不会缩小跟第一次一样紧...

【已采纳】女生要多久不做还会像处?

女孩子很多年不做再做什么感觉?

女生如果一年不同房 还会像第一次一样...

半年没做还能不能像第一次一样紧?

谁知道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后出血正常吗...

补膜修复手术一个月后什么没有落红怎么...

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后会出血吗?

女生做补膜修复手术后一周有流血是不是...

私处不紧了 想做手术需要多少钱?

女生做完补膜修复手术后流血了怎么回事...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第四天流血是怎么回事...

修复处女膜手术子宫手术多少钱?

女生想做下身处女膜修复手术费用多少?

一年不做阴道口会不会缩小跟处女一样紧...

只做过4次 现在几年不同房能恢复像第...

谁知道做补膜修复手术要多少费用?

【已采纳】纤叶宫多少钱一盒怎么卖的?

提问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