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已回复-广元哪位知道OA网络地板的安装注意事项?要考虑哪几点

2022-08-03 14:45: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03 18:43:21
举报0 评论
铺设网络地板,沿底线装四块地板,再次确认基座垂直于楼面及地板。若不垂直,须先调整好,否则将会使排列失控而必须重新返工。此...[展开]
2022-08-03 15:33:44
举报0 评论
地板会因许多理由而开孔,对不同的开孔会配以不同的装饰处理。开孔必须结构完整、外观整齐、无锐边或毛刺以免伤害人员。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四川比较靠谱的...

成都磊克防静电地板是一家从司各类防静电架空地板及相关附属配套产品制造和...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