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汽车 >汽车养护

陕西灭火器年检维修哪家服务比较好?灭火器完好还需要进行年检吗?

2022-07-01 13:20:1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01 17:42:06
举报0 评论
要的,车辆的灭火器和警示牌都是年检时的不可或缺物品,有些车在出厂时并不随车配有灭火器。所以车主应当采买一个。定期检验不合...[展开]
2022-07-01 13:47:15
举报0 评论
之前有听朋友说联安消防的灭火器年检维修不错,然后就去看了看,他们家的服务比较好,介绍产品也很有耐心,比想象中值得购买一些...[展开]
采纳较多-陕西消防器材批...

消防器材质量不错!蛮厚的,贴出来很好看,联安消防的每块消防器材还有一层...

提问
汽车
汽车养护
选车
买车
用车
二手车
置换
驾驶/交规
违章
大众
丰田
福特
宝马
本田
别克
奔驰
汽车购买
汽车养护
汽车养护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