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服装/首饰

已回复:河南做集装箱民宿的哪个牌子好?求推荐一下?

2022-06-30 12:00:1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30 14:05:58
举报0 评论
由于集装箱民宿制造成本等的不同,价格也是会有所区别的,主要看想选择哪个牌子了。您可以咨询一下河南威兰得实业,做个参考,他...[展开]
2022-06-30 12:31:42
举报0 评论
集装箱民宿的市场是很有发展前景,因此选择做集装箱民宿也是一个比错的。不过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对待,多参考几家。河南有...[展开]
采纳较多-河南威兰得实业...

河南威兰得实业集装箱办公室的价格要按实际所用集装箱的面积数来决定,这也...

提问
生活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服装/首饰
服装/首饰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