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医院

鼻窦炎会转化为肿瘤吗

  我患鼻窦炎10几年了,病痛的折磨已经使我不堪忍受,看过很多医院,也没看...[展开]
2006-03-13 20:21:46 举报
其他答案
2006-03-13 20:44:39
举报65 评论
     回答者:acacbacb(新手)  回答时间:2006-01-31 14:50:45
你是问对人了,我以前也有的
自从用了美国银离子2000后,现在好了
采纳为答案 ┆ 评论[1] ┆ 举报
回答者:问题好多(新手)  回答时间:2006-01-31 15:04:50
我也是,不过我喷了一种药,叫“鼻爽”,挺好用的。    
采...[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医院
医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