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医院

请问有什么好建议?

去医院检查说是干眼症,可用药都一年多了一直没好,请问有什么好建议?[展开]
2016-10-08 10:39:4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10-08 10:39:48
举报59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伟来自:北京眼科中医诊疗中心电话:010-64068686 职称:主任医师|擅长:中医治疗青光眼、眼底黄斑疾病、眼底出血、白内障、玻。  。。               向我提问        在线咨询         你好!治疗干眼症,找准病因是关键。    如果检查发现,是...[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白内障术后会不会有并发症...

病情分析: 您好!对于白内障的患者来说,如果施行了经超声乳化并且置入...

视网膜出血可不可以治疗,...

视网膜出血如何治疗?视网膜出血的治疗建议采取中医治疗,因为中医具有治疗...

提问
医疗健康
医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医院
医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