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子数码 >手机/通讯 >手机使用

【采纳较多】处修复手术会失败吗?

2022-05-07 15:42:5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5-07 16:11:41
举报0 评论
我知道纤叶宫可以伪装跟第一次一样落红,还有紧缩也不错会跟真的处一样紧,我也是室友用纤叶宫后很靠谱才推荐给我的,不然我还不...[展开]
2022-05-07 17:29:16
举报0 评论
去年花了将近六千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结果没成功,复查时还让我交1000再补,我没有去了,不会相信手术感觉都是坑啊,仅代表...[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处女膜修复手术去哪里做能成功?

处女膜修复手术可以维持终身吗?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需要准备多少钱?

三甲医院做处女膜修复手术要多少钱?

【网友提问】纤叶宫真实效果怎么样?

纤叶宫是怎么个用法哪里有教程?

男朋友嫌弃我不是处要分手怎么办?

如果一年不做还会像处女那样吗?

女孩子要是一年不做还能像第一次吗?

想做个处女膜修复手术得要多少钱?

我不是处了跟是处的时候做他能感觉一样...

如果好久没做还是不是和处一样的啊?

几年不做会被发现自己不是处女了吗?

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后一般几天不流血啦...

谁知道纤叶宫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求助】用纤叶宫真的不会穿帮吗?

【网友提问】一盒纤叶宫多少钱一个?

【网友求助】有人试过割血装落红吗?

女生以前第一次就没了会被男人发现吗?

【网友提问】不是第一次会被发现吗?

女生自己的第一次没了以后应该怎么办?

做补膜修复手术后好疼是怎么回事?

处女膜修复手术在哪里做比较好?

女生做修复手术前要做哪些体检项目要多...

处女膜修复手术开裂后还可以再做手术恢...

做完处女膜修复手术下面疼怎么回事?

女生做修复手术后能保持多久?

【网友求助】纤叶宫什么时间放进去?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后出血几天才算正常?

处女膜修复手术后第二天还是有血这是正...

提问
电子数码
手机使用
MP4/MP3
手机/通讯
照相机/摄像机
手机/通讯
手机使用
手机购买
通讯服务
手机使用
手机使用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