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产科

请问下我现在怀孕快六个月了?

你好医生,请问下我现在怀孕快六个月了,有时候肚子有点痛,躺到要舒服点。请问...[展开]
2016-08-30 23:58:3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30 23:58:36
举报28 评论
你好,怀孕了,由于子宫不断长大,子宫韧带收到牵扯导致的,这种疼痛往往是轻微的,属于生理性腹痛。    但你要自己注意,如...[展开]
2016-08-30 23:58:36
举报40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石立芬 职称: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