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已回复)陕西仿古金属瓦生产厂家哪家售后比较好?推荐下?

2022-12-03 09:55: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3 10:03:59
举报0 评论
陕西这边的仿古金属瓦厂家感觉拓建仿古挺不错的,有一定的规模和生产力,产品质量过硬,销量也不错,在市场上的口碑也非常好,也...[展开]
2022-12-03 09:55:17
举报0 评论
陕西仿古金属瓦生产厂家也有不少,其中拓建仿古就不错,他们家在行业内的口碑还可以,在售后方面做的也不错,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展开]
已采纳-拓建仿古的基本情...

拓建仿古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他们家产品多样,深...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