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请问陕西哪家公司做仿古金属瓦,团队专业度高吗?

2022-12-03 09:55: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3 10:02:58
举报0 评论
我们前几天去拓建仿古给我们体验了几台仿古金属瓦;去他们工厂实际考察过,工厂规模也还可以,您方便的时候也可以过去参观考察下...[展开]
2022-12-03 09:57:37
举报0 评论
我们厂里用的是拓建仿古的,就算离货源地远,他们家老板都是按位置就近发货的,运费也不是很贵,最重要的还是质量,那是真的好,...[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拓建仿古的基本情...

拓建仿古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他们家产品多样,深...

提问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其它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度假旅游
度假旅游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