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已采纳)大正教育好不好?在陕西比较靠谱的教育叛逆孩子的学校有哪些?

2022-09-16 16:35: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16 16:44:04
举报0 评论
大正教育挺靠谱的,我朋友的孩子在哪里训练过回来独立很多!
2022-09-16 16:39:53
举报0 评论
大正教育整体服务体系还是很完善的,从老师团队到训练团队,整体的专业度让学生在实际训练的过程中感受到成长。非常的不错。

热点推荐

家里的孩子不听管教,有朋...

大正教育的专门教育叛逆孩子的学校性很全面的,很少出现问题,同时学校的老...

提问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院校信息
院校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