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生活常识

回复较多-四川这边的清洗剂,厨房清洗剂成份有哪些?

2022-09-09 09:02:4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09 11:08:04
举报0 评论
矿物岩晶、芦荟精华、海洋矿物元素:除了以上几个主要成分之外,一般现在所销售的厨房清洁剂产品当中也是含有一定的矿物岩晶、芦...[展开]
2022-09-09 09:16:16
举报0 评论
椰子粉、椰子油:椰子粉、椰子油的加入,能够使得厨房清洁剂类产品润滑,起到一个有效的清洁作用。虽然大家不知道椰子粉、椰子油...[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导热油清洗剂积...

导热油清洗剂积碳清洗的作用 一、防止导热油老化失效,提高传热效率,降低...

提问
生活
生活常识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生活常识
生活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