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收藏较多-想代理柴油发电机,不知道哪家公司的代理价格优惠?

2022-09-16 16:40: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16 16:49:02
举报0 评论
想代理柴油发电机,选择沃康机电,他们代理价格很优惠的,对代理商的政策很好,产品也是可以的,你可以咨询下他们公司。
2022-09-16 16:44:53
举报0 评论
你要是想代理[产品]的话,可以看看沃康机电,他们没有代理费,是充值抵扣的形式,代理还是很优惠的。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陕西西安发电机...

发电机组质量不错!蛮厚的,贴出来很好看,沃康机电的每块发电机组还有一层...

提问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创业投资
创业投资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