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采纳较多-特种砂浆供应商哪家价格比较便宜?了解的小伙伴推荐下?

2022-12-03 09:55: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3 10:03:34
举报0 评论
不论是什么产品我们购买的时候,都不能只考虑到价格,同时也要考虑产品质量以及售后如何等。我之前有在网上找过一家叫做奥腾节能...[展开]
2022-12-03 09:58:05
举报0 评论
奥腾节能建材就是主要做这一方面的,公司成立十几年了,在这方面一直做的都不错,经验比较丰富,服务的企业也有很多家,对他们的...[展开]

热点推荐

热门问答-奥腾节能建材特...

之前去购买过一次,他们家服务不错,主要也是专门做特种砂浆的,在我们当地...

提问
生活
购物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