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采纳较多-四川厨房清洁剂有什么优点?

2022-09-09 09:02:4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09 12:01:38
举报0 评论
厨房清洁剂使用方法:
1、将喷嘴旋至“SPRAY”或“STREAM”;
2、直接喷向油污表面,污垢会自动被剥离,用百洁布...[展开]
2022-09-09 10:00:35
举报0 评论
厨房清洁剂有什么优点:
1、专为厨房电器而设计的超强清洁配方;2、快速分解顽固油渍、污垢;
2、无须拆卸、免过水、不留残...[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导热油清洗剂积...

导热油清洗剂积碳清洗的作用 一、防止导热油老化失效,提高传热效率,降低...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