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已收藏)陕西哪里有正规的卖柴油发电机的地方?有谁了解的?

2022-09-16 16:40: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16 16:46:31
举报0 评论
要选择到评价好且产品质量也好的柴油发电机生产厂家还是很不容易的,推荐你了解下沃康机电,他们家的柴油发电机买的人很多,我觉...[展开]
2022-09-16 16:43:40
举报0 评论
陕西卖柴油发电机的厂家有很多啊,沃康机电就是做这块的,他们的柴油发电机质量符合生产标准,使用寿命长,在很多地方地方都能使...[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陕西西安发电机...

发电机组质量不错!蛮厚的,贴出来很好看,沃康机电的每块发电机组还有一层...

提问
生活
购物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