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采纳较多-天联汇通盐卤输送管收费比同行业要高得多?

2022-12-02 10:25:5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2 10:33:19
举报0 评论
其实比同行业的也高不了多少,我之前合作过的一家确实价位能低一些,可是盐卤输送管售后完全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导致后面没有长...[展开]
2022-12-02 10:28:08
举报0 评论
他们家的收费比同行业高一直是众所周知的,因为盐卤输送管的质量和售后服务都很过硬,而且会给予承诺,一般的小厂家很难达到的,...[展开]

热点推荐

收藏较多-辽宁天联汇通复...

天联汇通复合材料不断更新行业模式,不仅体现在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居家生活中...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时事政治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